close


客戶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妹不多也就算了
交個資料也拖拖拉拉
做不完
是想賴在我們頭上嗎= =
最好是印鑑清冊也沒有
逆害逆害

今天終於有稍稍的感覺到INCHARGE的不悅
客戶的內稽經理實在有誇張到
在我們實審階段就猛請假
也算了
出現沒多久要東西要不到
找人還鬧失蹤
真不知道是誰的公司要推上市呀
沒跟著進度時辰走
可是會有大麻煩
唉唉


看了一個BLOG之後
開始亂想
要是一個決定不同之後
我現在會是怎樣呢
會搞出啥名堂呀
也會反過來想
要是我現在就消失的話
會有啥影響呀
感覺應該不是很大^^
可能只是少掉幾個錢包
少幾個人撿到錢
或是....
越想越覺得無奈呀
haha
這就是我的人生
還好我夠圓
這次希望可以滾遠一點
別妨礙地球轉了


好像踩到地雷嚕
嗯嗯
白痴也不過就長我這樣
好好端詳一下^^
下次看到可以先砍掉重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