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外勤
老實說還真的累
每天已經盡量早起了
內湖的車流量卻還是不肯放過我
啥?
不可以邊準備上班邊看電視唷
好好好
這就是我遲到的理由嗎^^

難怪人家會說做內控會做到噁心
有夠厭煩的
當然要先刁難人家之前

我有說刁難嗎
是督促
要督促客戶之前
還要先詳讀人加自己寫好的規範
看到眼睛都花了
結果INCHARGE問的更細
就這樣
INCHARGE問我
我問客戶
等我有感覺時間流動的時候
一樣
中午了
別別、別噓我
沒錯!就是肚子餓啦XD


忙忙碌碌亂亂糟糟也過了一天
還頗不真實
可能就是這樣吧
再COPY個13xx天
慢慢低爬唷


或許給我找到個零件
找到個什麼
就可以修好它
不求快
只到穩穩的來吧
問題是
五樓可能不給我機會
haha
雜念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