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什麼吧
不知道
也不是啥都好
雖然我很認命的
不然
指個方向給我看看咩

離開的話題持續發燒
終於要到會計師那關了
不過他最近出國
搞的Incharge心裡亂遭遭
因為卡著要出國外查的問題在
所以還真是頗麻煩


還好這邊來個好消息
我要出國的機率下降不少
所以
那個...ㄟ
可以不用那麼想我唷^^

可以不用反駁我說沒人想我
還大家要連署希望我趕快出國

我知道的


突然一整個DOWN下來
可能是
自己也不了
或許
ㄟ 最近裝傻的連接詞很多
分明是想偷懶!
突然累了
停止吧
啥?
停止吧
都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