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要離開也不是那麼簡單
再一次印證
INCHARGE要離開了
能力強又很有責任感的一個女生
但人情債不是這樣容易的
唉唉

次次看到她很艱難的跟上司訴說著去意
甚至都難過的哭了
壓力非常之大
時間點
人力
都是重重難關
但是
對她的負擔已經太沉重了
聽她說著身體的負擔
感覺真的很無奈


如過說做著自己不快樂的工作
心理身體都會非常不愉快
好像人生都沒意義了
不知道有沒這樣誇張啦
只是有感而發嚕


她也問我之前的經歷
只好一五一十的告訴她嚕
雖然我只是個小兵
還是有一咪咪的參考價值吧我想XD
當然也搬出我哥的名言
不過好像都是勸她要離開的說
雖然以後頭痛的會是我們= =+
唉唉


噁爛的真愛時光終於BYEBYE了
這樣可以說是真愛

要不是有搞笑明星在裡面軋一角我早就氣到轉台嚕
真愛是吧
搞啥鬼



怎辦
要認真的時候
卻被人指著鼻子猛笑
我明明還沒破梗呀
我真的很認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