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我期待已久的假日吧?

是輕鬆多了
雖然說很東西都免做
心裡有些小小的惶恐說
但是
放假耶
想太多啦爽啦!

今天又回味了一部好看的電影
《CLICK 命運好好玩》
有時候真搞不懂台灣電影怎麼翻譯的
雖然很符合電影內容
但是跟英文名一點也搭不上關係


故事敘述一個忙碌的設計師
擁有可愛的家庭
卻總是碰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
因此有些怨天尤人
一次因緣巧合拿到了可以隨心所欲的遙控器
從此改變人生
不得不臭屁一下
我第一次看到這邊就猜到結局了
但沒想到的是
我居然還是招架不住....


特別說一下他的小女兒
真的超級可愛
雖然長大的那個也很正^^
不過....哼哼哼
UNO桑我被你傳染了啦!!


超感動場景
跟小女兒發誓會活到兩百歲QQ
真的很甜
跟老婆初吻的紙條
爆炸甜
最後跟家人道別
我真的每次看每次都....QQ


當然不乏超多搞笑橋段
鄰居小鬼
跟小鴨玩摔角的狗^^
暫停時間打人^^
要是再也看不到這樣好看的電影怎麼辦呀= =


我應該還有機會吧
在人間最後的時候中
能跟愛我的和我愛的人一起度過最後一刻
孩子家人跟伴侶
好好的珍惜著
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morning ?
Forever and ever BABE.
希望還有機會
還有人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