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形太少見了
至少在舊公司不可能
場面雖然不是說是很大
但一定很貴
四桌合菜加上數不清的啤酒
連老闆都爽到加入我們的行列
等結帳的時候應該更高興吧

雖然一個大家都說很複雜很難做的底稿
聽說之前沒系統3個人一起坐要花一個星期
我第一次做花了快2天
老實說感覺應該可以更快

真複雜的感覺
希望別太黑


今天開了第一次的月會
感覺還OK
人塞的滿滿
表示我們這組還真的業績不錯吧
新人的自我介紹
中規中矩
沒想到還一大堆人給我搞笑
小弟我做不來呀
生性害羞的呢


坐在假麥大叔的附近
讓我稍微的對他改觀了
好像不是個馬屁高手
比較有人性一點
所以在看看嚕^^


晚上的迎新
真是HIGH一個爆炸
吃飯的時候好像都很正常
沒想到三道菜一上完
開酒嚕
天呀
我逃跑的時候一共喝掉快70瓶了吧
還有人還在跟會計師拼
希望大家都平安嚕^^


跟我同桌的一個男生
TONY
好好先生一個
簡直喝到爆炸嚕
從開始喝到完
直嚷嚷不行了要昏倒了
卻一杯杯的喝
實在是^^


席間
一對剛公開的戀情
被虧到不行
不過都很大方的
配合會計師來搞笑跟起鬨
一瞬間
彷彿置身婚宴
交杯酒啦
女生用嘴吧傳酒
搞的大家情緒HIGH到一個不行
根本下一站就是鬧洞房才對

不不
明天一大堆人都還要外查耶


會計師說的也沒錯
玩要玩的痛快
玩的瘋
做事要表現專業
做的瘋?



期許一下
希望我也能有專業的一天= =
唉唉


不知怎麼著
今天凌晨的時候突然很....
唉唉



慢慢的充滿了眼眶

累了嗎

累了嗎

累了嗎
是累???????


後記:
原來C.P.A. = Certified Party Animal
hahahahaha


附註CPA就是會計師,給不知道的朋友知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