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星期一早晨

可怕的才是
一個小朋友弄PBC
真是膽顫心驚
今天就要拿來用了
呼呼

經過一大輪番的新人介紹之後
終於要開始做底稿了
這家果真是大到一個不行
光是會計就10個左右
會計之外的妹們也不少
還真不錯
我是說
辦公室裝潢^^


果真不出所料
六家的東西實在太多
害我有些表頭時間沒標明
沒想到經理今天有一起來看報告
當場就被說了幾句
我知道是沒什麼
不過
心裡非常的不甘心AND緊張


不甘心的是
都弄了那麼久
還是有瑕疵的話
實在很洩氣
緊張的是
慘了
要趕快弄出來
趕緊弄好
不然才開始沒多久就黑爆了



最扯的是
當我意識到
想找某人抬槓的時候
看看時間已經過了12點了
拜託幾咧
時間精靈是要以這種方式帶我走嗎= =
可以不可以在快一些haha


66桑
在合理的範圍之內
想做啥就去吧
有小弟能幫上的儘管說
這場景好像似曾相識
只要不後悔就好
倒了可以再站起來
教訓別買的太貴就好


每分鐘都看一下
也當然會第一時間看到
^^
今天也有噹唷
明天也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