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颱風天

沒錯
應該還記得我家的重頭戲吧
血拼零食
經過一個下午的方城大戰
晚餐AND零食
賣造

熬夜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嗯嗯
故事架構還真的不錯
老實說
後半段的劇情還真的很吸引人
不過要先熬過
開場到前半段之間
爆炸爛演技的疲勞轟炸
不然
你將永遠不知道不能說的秘密是啥唷


以下是莫名奇妙的胡言亂語^^~~~~~~~~~~~~~~~~~~~~~~~~~~~~~~~~~~~


剛開始的時候
我是感覺很不錯
好像一切都在掌控中
常常都這樣唷
等過了一個時間點
不知怎麼了
就知道
一切都不是我想的那樣
或者說
不可能是我想的那樣
是我退縮了嗎
該怎麼辦呢
我應該就是默默的接受一切吧
還有什麼不能承受的呢
我猜
不是這些事情自己來的
而是
我一步一步走向這裡
屢試不爽
百試不差
或許.................
也沒有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