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來越大
行程卻是越來越健康
去綠世界
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搞不清楚是我們去呼吸芬多精
還是我們被植物吸收精氣神
但很充實就是了^^

一大早就驚醒啦
因為這次不可以在耍賤了
早早就趕到集合地
即使前一天
應該說是當天凌晨才睡^^


我還有時間買個早餐
結果還是沒準時出發上路
因為
這次換人耍賤看看
等到真的出發已經是半個小時後嚕
沒差
開心就好啦^^


吃完永遠的牛肉麵傳說之後
終於抵達今天的行程之一
綠世界
入口說真的感覺還好
在想說不定今天真的會粉無聊
沒想到裡面大有文章


不僅大到一個不行
規劃的不同生態也非常多
就連賣飲料、冰品的價位也是一率的高價
計算好好的
每當你逛完一各區域
走到下各區剛好就會渴到一個不行
30元起跳的飲料
硬生生的比外面貴上10元
好在大叔我耐力十足
硬是ㄍ一ㄥ到只買了一瓶到逛完
呼呼
是一條漫長的路呀= =+


晚餐是在人多到一個不行的北埔解決
雖然人數跟淡水有差
但還是人聲鼎沸
還看到為了討喜氣的舞獅
感覺有點像變相的收保護費= =
真抖!


晚上在新竹的巢穴睏
配有新的卡拉永遠OK系統
大家不知怎麼了
嗯嗯
猛唱呀
似乎輪流洗澡也沒辦法吸引他們
直至不能唱為止(社區有規定不能唱太晚,人類也是需要安靜的休息!)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買宵夜^^


好多年的朋友了
聊起天來
可真是不馬乎
才知道
原來一切不一定是我想的那樣
幫我上了一大課
也許我早該跟他們聊聊
原來
腦子還有另一種旋轉方式
也許試試看吧
也許已沒有也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