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不太想參與
不過盛情難卻
跟幾個同事就租了腳踏車
吃完飯在園區裡面繞了一繞
夜風沁涼


小妹妹果然就是
行!
左凹右凹的我就變成司機了
協力車呀協力車
搞成這樣不就是可以載人咩
在這邊嚴重聲明一下
騎過協力車並不會變漂亮唷
所以女生不要搶著騎或者是被載


閒聊中
跟後座的同事說到工作經驗
當然是亂七八糟的胡說一通呀
我哪有認真工作過......
有!我真的有啦! haha
話題一轉
突然被問到:你有交女朋友嗎?
心裡一緊


嘴巴輕輕的張開,吐出一句
嗯,沒有呀.........


這是第一次吧
我想


自己親口說出這句
好像是在跟自己
對話


可惡的天真小妹妹
自己有男朋友就高興的無憂無慮
還跟我說
你快去追呀!
不追怎麼會有?
孩子!
事情要是有這樣簡單
就不會需要警察了


後來跟同事交換騎車
一個人騎著單車
在隊伍的後面跟著
晚風輕輕吹
思緒輕輕飄
所有從身邊往後衝的景物
慢慢的看不清楚了

快吧!
還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