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組
就是第一名啦
一直以為我們會做得超亂的流程圖
沒想到美侖美奐的咧
加上清楚的介紹
嗯嗯
偶綿速第一名!

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餐
ALL YOU CAN EAT !
啥?
要阿鬼說中文?
就是
吃到你吐都可以啦!


吃過中西合併的早餐之後
嗯嗯
講師你就講你的
我睡我的^^
不過隊員還算佩服我
因為每次講師有要小測驗時候
或是要發講義
我就馬上精神百倍的醒來


下午的情況就沒那麼好嚕= =

在桃園可以被低潮打到耶
低潮呀低潮
您真是無遠弗屆
and
之後幾天我也有被打到
不再贅述嚕= =


唉唉
長官都是這樣的嗎
可以穿的輕鬆些的定義是
不可以穿牛仔褲、球鞋、T-shirt....
我真的很想知道
那男生還可以穿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