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就這樣過去了
不確定
太多事情
拉拉哩拉拉
借我用一下咩
別這樣小氣

跟同學討論了一下昨天說的日劇
他認為主角回到過去
改變了現在
因為多次的時空之旅讓他改變
所以才說的出關鍵的致詞


不過我卻認為
他回到過去完全沒改變到自己
一切的改變都是他最後一次在現在
說出了他真正的心意
老實說我沒有非常的感動
不過最後女主角追出來的時候
喊的哪幾聲 卻徹底擊垮我


在回到過去的時候
男生有問女生
妳可有任何一件事情想重來 如果你想的話
女生回答 沒有
正因為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女孩才變成現在的女孩
她不後悔 她很感謝


聽完致詞之後 女孩才敢真實的面對自己
精靈問她 是不是有些事情想重來
女孩點點頭
(我以為現在會開始求婚大作戰2 = =)
精靈卻說
妳不覺得現在也還來的及嗎
(我在想應該是他的POWER都用光了吧,畢竟也播了11集了)
就這樣 迎接結局


我忘了 你是如此的勇敢
I'll keep it in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