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醒了
噹噹噹
登入一下
今天是第一天
得想想該做啥事情好
不知道咧
先張一下再說

偷偷的以為我有無限的時間、空間
其實
不過是一顆小石頭
怎麼滾也滾不出小小的井底
還以為自己有好大的空間


本來想衝動的跑去買電腦
後來是衝動的跑去漫博
天呀
還記得之前有來看過
是一個天差地遠
幾年前那時候風氣還不盛
門可羅雀
現在呢
我一進去就彷彿聞到
宅!
會場的佈置 路人的穿著、表情
真是宅氣逼人
不是說不好
但有讓我一個不習慣
可以說是見識了另一種文化


陪同學排隊進第一個賣場
台灣角川
就大約排了2HR
不誇張
隊伍蔓延了幾乎整個會場
一邊排隊的時候
我一邊就看到現在的小孩
發育實在是....痾 過的實在是太好了
大包小包提著跑
還有些連家長都一起來
不知道是父母瘋 還是小孩瘋
總之 商人是最大的贏家



一直逆走也不是辦法
嘴巴上說的好聽
實際呢?
總是說的頭頭是道
心裡卻覺得好像應該是說給自己聽
老實說
我的逆走先生也不是普通的腳
不過有偷偷感覺鬆了一點
希望不是錯覺^^
也希望
下次逆走別太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