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球呀
今天是我的最後一支舞耶
雖然我自以為低調的
悶著做了一天的事
但是
卻好像還是不夠
缺了什麼呢?

這幾天
我在做著我一開始就做的事情
從蔥抓餅到小籠包
還有午餐一個人的電影院
當然更少不了一年份的7-11
呼呼
今天可以好好的寫一下^^


還記得剛來的時候
早餐不知道吃啥
雖然有時候老媽會煮
但是為了多睡一下
我還是得要找些東西吃
試過蔥抓餅
NO!NO!
因為老闆有一次記錯點餐的順序
讓我多等了5MIN
我整個臭臉
老闆好像也有發現
所以我罰他不準煮早餐給我吃好幾個星期
接著
是7-11
NO!NO!
因為我坐車是到忠孝東路再走過來
所以一整個不順路
7-11只能放在備案
再來就是美味的小籠包
我特地為他空一行表示懷念好了


小籠包老闆是個粉酷的傢伙
我跟他的交情
已經發展到用眼神點餐
雖然他也令我傷心過
沒有把我點的小籠包給放好
偷偷的賣給路人
我估計一定是一個愛撒嬌的小姐
老闆一定也是很不願意 或是不小心賣給他了
好!
別糾正我,謝謝


吃著小龍包
猛逛網頁
看看今天有啥好東西可以下載
是我一天行程的開始
有時候吃太久

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 XD


午餐比較簡單
我一下子就鎖定目標
方便的7-11便當
美味又好吃 BULA BULA BULA
好好好,我老實說
因為我覺得長著麼大了
還帶便當 很累贅 很娘
痾 這樣你也知道?
我說 我說
因為中午去買便當可以順便在路上看其他公司的OL 這樣滿意了吧?


買完就跑回公司 偷偷看我抓的電影
一開始大家不熟的時候
還沒人知道我在衝啥
直到一傳十 十傳百
台經也出現了第一屆的野台電影院
隨著人群的聚集
開始了鄉民跟麥大叔的對抗
自己不吃東西愛睡覺
還不喜歡人家看電影開些聲音
醒來之後還要硬把大家的零食給嗑光
最後更是把我當成小弟
好好 老子順路就幫你買吧
誰叫我菜呢
留下來的同胞繼續完成任務吧^^


就這樣
7-11的便當、涼麵及泡麵伴我渡過了1年的午餐
要不是....唉
我想我會吃到....一年半吧
痾 好像也不是什麼值得炫燿的事情^^


是TIMING的問題嗎
總覺得
少了一些東西
難道是不知道的人才可以
還是單純只是TIMING
不知道咧


有時候覺得
有些東西都一起爆炸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