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說是忙碌
也可以說是輕鬆
一方面得趕緊整理好交接事宜
忙的很
一方面卻知道
這是最後的工作了

忙了一天
卻再最後的時候又跟我嚕了一下
一下想留
一下又有那種不相信我的感覺
老實說怪怪的
雖然有些不服氣
但也只能忍
只能靠以後真的有一天能夠
不會不好意思的站在他們面前


聽到了不少事情
也覺得 該不會吧
我呢
要是我也這樣該怎辦
沒有退路了耶QQ


就像昨天的疑問
一個人在外面住的話
到底好不好呀
朋友說看看書呀 轉轉電視呀
不知不覺又可以過了一天
唉唉
要是之前出團的日子
我也OK還會覺得很爽咧
不過最近發覺
會發瘋吧
不然就是要瘋狂的愛上做一件事情
否則還是在家被老媽煩的好= =+


自己的歡送會
當然要自己辦才有意思
才怪!!
算啦算啦反正只是要吃喝玩樂
找啥理由都可以啦^^
我接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