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的爆炸
象徵著小愛是個超級烏鴉嘴
代表著跟過去SAY GOODBYE
更希望是
我能從現在開始
努力的往下一步走去

久違的好友
依然的熱情
從台北開車回去的路上
歡笑不間斷
一路順暢
簡單的用餐之後
就開始了新竹之旅


計畫太多啦
又想去GOCAR又想去冷泉
還要去老街加上海灘
不過本少爺渾身是勁
沒在怕的
怕的是天公不做美
沒想到接到台北老媽一通電話警告
還真的碰到大雷雨來襲
開車到一半
整個跟颱風天一樣
視線不好的狀態
冷泉跟老街只好先作罷
直奔海灘嚕


暖暖的沙灘
暖暖的人
一言一行 舉手頭足
都是那麼的熟悉
軟軟的沙子被海水浸濕
踩起來好不舒服
聊著彼此的生活 時間過的好快
夕陽西下
肚子咕咕叫了
不過此時的我還在享受
一切的美好 雖然偷偷的感傷
但都不是太重要
沒想到的是 下幾分鐘 還真是錯愕


開車回市區的時候 突然發現手機不見了
趕緊請同學打個電話
隱隱約約聽到手機在響
大家都猜測應該是在後車廂
雖然我沒有把它放到後面
不過沒多想
等到停車再找就好
就是這樣 一剎那的遲疑
接著我們到了市區 再打我手機 就沒訊號了
實在是太詭異
明明就聽到它的響聲
當下除了緊張還有一身寒意= =
趁著天亮我們回去找一次
還真的發現它的殘骸
太扯了 這就是命


幾個朋友在我發現手機不見的時候
擔心的要死
一個個都在幫我回憶 推測
而我 卻沒有太痛的感覺
不知道 好像我的感覺整個都麻木了


國修安慰我說 這是一個徵兆
讓你完全跟過去BYEBYE
好好的準備 迎接新的開始
不一定已經有人在等你的唷^^


還推敲說
我是已經有另個傷痛 在痛著
所以 沒感覺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情
一般來說 這麼貴重的東西
我肯定懊惱到爆炸了
不過 現在卻沒有
還是 我已經習慣失去
亦或者是 那些屬於回憶的東西
不見了 是我所期待的


還好是如此 不然一定影響到玩樂
接下來回到市區
我帶大家到我小時的美食回憶
城隍廟
改變實在有夠多
不變的是 強檔主打星 貢丸、米粉、肉圓 依舊美味唷
接著又吃了阿忠冰店
嗯嗯 還算不錯啦^^
可惜唷 手機飛了不然就 美好的回憶呀QQ


沒錯 你沒聽錯
衝呀 內灣老街 等著吧
八點多出發加上一下下的小迷路
呼呼 老街呀老街 你終究是逃不了


由於下午的一陣大雨
所以遊客變少
再加上時間小晚攤子都收了
老街就只能逛逛而已
內灣大橋遠看感覺還真有些陰暗
但還是阻擋不了我們
一行五人就浩浩蕩蕩的殺進去
香腸、臭豆腐
老闆也是真夠嗆的
不給殺
沒關係,回家還有美味的麻辣火鍋呢


不能免俗的
一定要小小小的迷路一下下
當然
美食的誘惑是不可檔的
由男生掌廚
一下子美味的火鍋,加上炒羊肉 就雙雙出爐了
有了美食 少不了的是美酒
VODKA+SPRITE我覺得蠻讚搭
不過他們喝幾杯就 投降了
應該是太累了吧
活力滿檔的在下 一定要消滅萬惡的酒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