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
被凹著要去馬祖對帳
當天來回的行程
不知道會安抓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
把名產帶回來
痾 應該是完成工作^^

最近又開始有惶恐啦
先是要跳跳跳
接著就一連串問題
你可以接受嗎
你忍心嗎
你承受的了嗎
你不行吧
持續迴圈著


也不知道是我沒心了
還是我就是沒辦法做到完整
今天還是被唸
不過經理的情緒還好
倒是我自己非常的不好意思
雖然是小步驟
不過卻顯示了我的準備不足
雖然我的藉口是
沒有人從頭給我一個有系統的流程
查這樣重視的公司
你們要謹慎
我可也不想出錯
一方面壓縮我的時間
一方面又要敏感度不夠的我要仔細
實在有點抖


突然會懷疑著
這是我要的東西嗎
我是這樣的一塊料嗎
會不會浪費更多時間呀
好抖
真不知道啥時候開獎
人生呀
還有好長的一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