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色有些昏暗
會算是好兆頭嗎
誰知倒呀
很抖的我終於到了101
天色還是小暗咧

在一樓我躊躇了一會
當然也是因為太早到啦
或許是我還沒搞懂我要啥
也可能是我太抖了
總之
你要我來第二次
我就來啦


沒想到經理問的題目
還真不是我預期中的那些
說簡單也是簡單
說難還真的有難到
回歸基本面的答案說基本
也都該懂了
但是越基本的問題
我卻越難回答
深怕一說錯 會顯得無知到爆炸


總之就是這樣一回事
運氣真的有幫到


我可以一個人看書
(廢話 兩個人看不吵死啦)
我可以一個人看電視
(誰敢跟我搶遙控 就 翻 臉)
我可以一個人逛街買東西
(尤其是買....嘿嘿嘿)
我可以一個人完成工作
(前提得要是我會做滴)


我相信


我可以一個人過的很好
真的
我真的很想相信我相信
ANYWAY
就去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