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大太陽天
也是我一個考驗的日子
今天去面試
感覺還真是緊張到不行
穿上我漂亮的新衣
呼呼 101出發!!

剛到面試的地方就覺得
嗯 還真是間大公司
部門分的真多
男的帥女的靓
呼呼
不過沒差 我也是帥到爆炸


回答了經理的問題
感覺還真是抖
原來自己準備的還真少
起因是一個一起面試的同學
他真的猛
感覺準備的很充足
不知道是不是他在這邊認識的人
有給他透露一下
可惡
教授有洩題呀 怎麼沒有人跟我說?


最後還要做英文測驗
居然得要走到人事部門才有的做
結果一次只能兩人一起考
有三個人的我們只好讓一個人先等
左看右看沒有人敢承認
我只好自告奮勇的說要晚考
沒想到在目前全世界最高的大樓
台灣最頂尖的會計師事務所其中之一
高級的辦公設備之中
他們的員工居然抽出一張木頭板凳給我坐
就是古時候都有的那種路邊攤凳子
實在是太銷魂了
坐再那邊等待的時候真是讓我回味無窮


今晚又再做了一次不知道有沒有意義的事
唉唉
連我自己都不太董自己
更何況路人們
下一步呢
到底在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