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自然醒是NO WAY滴
雖然已經是很舒服的一覺嚕
但卻有些意猶未盡
怎麼說呢
可能是因為前一晚不夠HIGH吧
這都要歸功於郭同學

雖然他一大早就負荊請罪
但是刻薄的我哪能這麼容易就放過他
一定要嘴上不饒人一番
這正是阿強的醍醐味


白天的九份
熱到不行
一方面是人擠人
一方面當然也是太陽公公出來了
去吃了有名的芋圓的同時
也一刷我前晚連輸五場數字拳+黑白配的怨氣
重要的剪刀石頭布我果然是勝利了
看著認識10年的同學扮著海綿寶寶表情
感覺真不賴


接著行程繼續
往山下的途中本來要再遊金瓜石
無奈沒有停車格
不然可以去太子他家前面吃個油飯再出來
我們到了號稱黃金瀑布的小水花們前面
拍了幾張照
就匆匆上車趕往下一目的地
誰叫豆漿這麼濃..痾 不 是太陽這麼大


金山的鴨肉
我懷疑是金子作的嗎
真的小難咬
不過這樣的吃飯方式還真是隨意
拿了菜就往有位置的地方衝
吃完之後就有人幫忙算帳
菜色還算OK
吃的也算飽 沒想到是我今天的最後一餐說!!


回程是穿過陽明山到台北
一路上雖好笑但是卻有一股淡淡的....
anyway
本想找個地方歇歇腳+玩牌
不過我只能說
郭同學晚上自己不出現
現在想玩牌 還真的沒位置咧


終點


送他們回家之後就剩下我跟因仔的MEN'S TALK
沒想到充滿電力的我
居然在晚上的時候失敗了
還真是一個新低點(NEW LOW)
不過我心裡面小小的光
還不願屈服
再給我掙扎一下吧


等我
再等我一會
我好像看到些頭緒
別跑太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