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是異常的好
不錯不錯
非常符合我們的期待
不過有些人卻希望海邊也有屋頂
還真是個無理的要求
應該是無厘頭才對!!

吃了份簡單的午餐
因為老闆亂說話而吃錯午餐的我
再加上任性的打賭
最後補上老闆直接承認他剛剛可能說錯了!!
變成我得出飲料錢+不好意思的笑容
呼呼
還不算太糟


一路上猜著我精心挑選的曲目
沒想到聽不出來的還真多
怎麼會這樣
我選的明明都是很有名的歌呀
張學友的黑白畫映還被硬說成是郭富城
嘖嘖
會不會差太多咧


到了海邊
老子還是很扭捏的不想脫衣服
不過受到海邊辣妹的熱情感染力
就 真不好意思的賣了一下肉!!
玩了一會還真有些累
中間還穿插了
一個威爾森還有一隻威利衝出封鎖線漂往大海(PS.1)
i'm so sorry !!(吶喊)(PS.2)


晚餐當然是海鮮
自己點菜算是最近一直在學習的
總覺得有長大的感覺
我的夢想還是跟朋友也許加上各自的老婆女友們一起在海產店
吃飯喝酒聊天
多棒呀
今天就來個小攤一點的吧
先熱身一下^^


接下來就是睡搞搞
的話你就大錯特錯 不要來 污辱我的美
跟阿強出去怎麼會就這樣呢
九份夜景還真不是蓋的
小逛一下之後就是
煙火!!
這次有因弟弟的大力相助
不然的話我就得騎車去淡水買了 呼呼 so close


總結


好玩!!
心裡其實想著....呼呼 好害羞唷 不敢說!!


PS.1 威爾森是湯姆漢克在浩劫重生中的排球同伴
最後被海水沖走~~超級感人QQ
威利當然是威鯨闖天關的鯨魚
ps.2 充氣球是我們帶的,丟出去被風一吹整個追不回來就漂出海了
我不爭氣的大喊了幾聲,willson i'm so sorry.
雖然我比湯姆老爹在戲裡面胖了不少,但我也是真情流露!
威利是別人帶的充氣鯨魚,看著他們啪著玩、躺著玩、坐著玩都比八仙好玩
忌妒死了,原本暗自盤算著以後我也要帶一隻
最後威利也被風吹走了,
心裡不禁一陣.........惆悵!
我承認我矯情,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