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今天實在一點也沒有想上班的心
應該每天都沒有啦
不過要出去玩了
心裡實在是有點點靜不下來
以上都是假的!!!!


老實說
一點以前的感覺也沒有


我都快忘記
忘記原來的感覺
本來應該是坐不住
本來應該是超興奮
的我
現在卻是一切都淡淡的


我開的車車是QRV
新車一枚
還真讚
這次出遊16人只有3個男生
嘖嘖 註定是傭人兼司機啦
還有還有 專門的攝影師


不知怎麼著
我好像認命多了 HAHA


開了快2HR的車到了礁溪
感謝會計師贊助的別墅一晚
還大家一起看電視
感覺頗讚
比較痛苦的是隔天早上又得開車
雖然我開車的話
自己是比較不會暈
不過還真是懷念
給人家載
然後因為怕暈車猛睡覺的偷懶法 !!
呼呼
不過開車還頗好玩撘
然後得在這邊說
因為我一開始太HIGH啦
導致有人暈車的話
先SORRY啦
下次我會收斂的^^
漸入佳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