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快譯通』
實在是
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就是人生
一件事情接著一件發生
讓人忘記這到底是一部電影
還是你家鄰居發生的故事

不過既然是
亞當山德勒主演的電影
其中的笑點是一定要有的
他是屬於自然派
跟金凱瑞截然不同
所以我才會對他有特別的想法


故事敘述一個美國家庭
請了一位拉丁裔的傭人到家裡幫忙
除了溝通上的問題之外
每個家庭的成員都有些自己的習題要面對
除了他的小兒子
從頭到尾都是可愛天真的
衝突、溫馨、甜蜜以及 愛情 !!
構成一部完美的電影
怎麼說呢 可能是對我而言吧^^


好想跟什麼人分享一下
對我說的東西
大笑好幾回
因為當我變成一個說話的人的時候
我可以很專心
我可以讓大家高興
最主要的是
自己也會因為大家都笑了而高興
可能是很怪的想法
但是我就是如此


上帝呀
快給我一個好聽眾吧
當然
這次我也會好好注意
小心翼翼的
當一個好的聽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