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每次接近早晨的回籠覺
多麼不可思議的夢境
已經不會感到驚奇
從前 現在 未來的場面
人物個性融合
我說的話 做的事情
讓我知道
真是個傻夢

昨天幾乎整天
都跟國中同學混在一起
十年的好同學 好朋友
吃飯聊天泡網咖
好不快活


天南地北的聊
人生、工作、好玩的事情
時間彷彿暫停了
除了我不時的陷入哀愁之外
就這樣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晚上還買了小菜和酒
看棒球
太讚了
不過最後好像只有我一個人醉了
迷迷糊糊的
好像變成了另一個人
在另一個世界


朋友就是要一起瘋
可能沒辦法跟我一樣悲傷
但是他們拉了我一把
給我強而有力的支撐
希望我快點振作
真的很感謝
這樣胡搞瞎搞的方式
我還蠻接受的


只是我
還不知道
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
這樣的心情還會沉多深
唯一能確定的是
時間還是在走
他依然過的自在
而我卻永遠沒辦法放過自己
在回憶裡打轉
是我最近學會的技能
希望不要被我發揚光大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