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這段時間出現的文章
我想
應該都差不多吧
不是哭哭啼啼
就是劍拔弩張
但是
點在哪呢?

其實太多事情
不是一件件能夠說的清楚
要是真的是因為某一次事件
就可以達到極限
我想
也許就根本也不用橋了



在可以橋的情形下呢
就我了解這個案情的狀態下
就連李組長也不用搖搖頭
可以說根本是無解


老實說也是
一邊人,貌似擺出誠意要解決
還祭出一對一防守
一邊人,不知道有多少人心裡已經打定主意
但是表面上還是風平浪靜
一邊人,又總是說著會改有改能處理
一邊人,卻老早已心灰意冷預設立場


如此不太有交集
看的我也覺得嗯....耶....喔....啊!?
也許
這一陣子的事情
實在影響人很大= =
這一邊呀,很多東西不用多說吧
不要再裝傻了
真的讓人很心寒耶
另一邊呀,其實很多時候已經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多了
不過也許你覺得誰也拿誰沒辦法?
那就再看看了
以上
我也希望我能都學一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