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神奇的論壇
突然被這標題給吸引了
藉著分享者的描述
讓我對這個故事感到非常好奇
雖然有著可能只是一部跟《我的失憶女友》50 First Dates很像的電影的想法
但我還是看了

故事的男主角
五十嵐 良一
是一位聰明的大學生
通過第一階段國家考試的法律系大三生
前途無可限量
總是拿著一本筆記本把所有的事情寫下來
一有空就拿著拍立得把所有的東西記錄下來
對於所有事情
所有東西都抱著熱忱與新奇
終於
跨出了他的第一步
擺脫了書呆子的包袱
加入了他夢寐以求的摔角社
最後
變成一個律師界的強者?
白天打官司,晚上打壞人?
有個外號叫夜魔俠?

並不是
不然這部片子就要改叫《我很強,夜魔俠》了

事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這樣順利
因為還有著另一件事情
困擾著良一
在一次意外中良一的腦子受創
他的短期跟長期記憶中間的聯繫受損
只要他一睡著
所有在意外之後發生的事情
他就會全部忘記
讓我記憶很深的一段是
他早上起床
讀完超級厚的一本給明天的我的日記
然後按照行程走到摔角社辦
他的不安
完全就給熱情打招呼的同伴給化解了
我真的是不知道
一個人要怎麼接受這樣的事情
好像每天開始
都是一個非常大的驚喜
或是一個玩笑
是要多樂觀
或是多看的開的人才能安然的接受
而不是每天看完日記
直接就在臥房裡面崩潰了

另一個讓我覺得感動的片段

其實讓良一愛上摔角的原因就是可愛的社團經理
原因是在前一年的學園祭表演賽中
被飛出場外的摔角手壓個正著
麻子(經理)帶良一去醫護室
就這樣
良一愛上了麻子、愛上了摔角、愛上了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而他從不知道
原來麻子已經有男友了
他不斷的承受這痛苦
真的讓人很難過
真的

即使如此
良一仍舊樂觀進取
而且笑料不斷
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打摔角的時候
因為大學生的摔角聯盟
是表演性質
所以都是套好招的
相對的
無厘頭的招式跟解說就是賣點
就是招攬觀眾的方式
但也是有實力派的超級紅星在大學的摔角界
這部片
就是扮演終極大魔王的就是腔棘魚二人組
就讓我們看看
良一怎麼對抗大魔王吧

每天一次的痛苦
讓我想起了那段時間
不斷的重複經歷
不要再來了

男孩
在說你
不要再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