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一個秋天
還是夏天之前
籃球框下
幾個嬉鬧的臭男生
眾人鼓譟著讓A兄在距離籃框很遠的地方投球
A三分線出手,刷的一聲進了。
B:你再投呀,一定不會進的,你以為你天天過年唷。
A不甘示弱再次出手,刷的一聲又進了。
從此之後
沒有A兄了
但是松農交服誕生了一個新的傳說
一個天天過年的年獸傳奇

他是一個熱心的男生
不熟的話
可能以為他是一個煩人精
但若你真的認識他之後
一樣會覺得他煩
不過卻會了解到他的誠意
姑且稱他為一個真心誠意的煩人精好了
這是我ㄧ開始的感覺^^"

在那個
每天都過的很愜意的年代
午睡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需要的事情
絕對不是因為我上課都在睡覺
也絕對不是因為我利用時間充分學習
而是我們有另一個地盤
有一群朋友在的地盤
在那裡
我不用睡覺^^"

一開始的時候我充滿怨恨
只是因為家住的近
在大家都放學回家HAPPY的時候
我就要參加一個非常無聊的團體
為學校為同學服務
上學得早到
放學得晚歸
穿著一身裝備站在校門像個木頭一樣
但隨著一次次的活動
與同學及學長們的互動
我了解了團體生活的樂趣
慢慢的我有了榮譽心
慢慢的我就變成了培育新生的輔導員
慢慢的身邊就多了這一群共患難的朋友
一起吃便當
一起搞笑
一起被罵

老實說
我一點也不後悔我讀了高職
即使我學了三年這輩子不太會再用到的一些知識
不過卻得到這群朋友

我們的獸哥
這幾年不斷的改變
從以前煩人精
變成現在的結婚型男
真是帥呀
(本來是要回顧一下人家高中時候的.....痾,算嚕,都結婚了咩XD)

希望能永遠不變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