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家路上
還要被臨時叫回去可怕的條圈條
而且新來的警衛太不長眼了
警:請問你是哪個部門的?
我:KPMG。
警:幾樓呢?
我:63F。
警:是要進去做什麼?
我:當然是加班呀,不然你以為我是回來坐電梯當玩大怒神嗎?
我:還是我看起來像是家住在樓上? #$%@$%^^&#$.............





~~~~~~~~~~~上面兩句是幻想版的分隔線~~~~~~~~~~~~~~
我:加班(苦笑)。
警:是喔。
我:.....(OS. %$%#%^%#$....)


後來事實證明
我回去不是加班的


我根整
真本個
的就黑
不是掉
敢回QQ
相去
信搗
我亂
會的
這,


!



禍不單行
我今天徹底了解他的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