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想
這算是奇妙嗎?
真的是一百個人有一百個樣
最近風不平,浪不靜,叫聲AUDITOR提防提防


好不容易也給我混到現在了
只能說上帝保佑
當然
本人也有付出小小的努力與犧牲


先是被約談
也被告知了一些內幕
只是
感覺別人好像在談論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覺得很不自在
不知道是自己心虛
還是啥
問了以後
我卻只能反駁(?)的很無力


就在剛剛又出包了
不過這次很明顯的不是我
只能說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只想說
這是一個團隊性的工作
別人的錯我也願意一起承擔
只是等到出包的時候
真的不太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
也許是我心虛吧
應該就是
不知道旁人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是怎麼看的
只能說
別人的腦袋長在別人的肩膀上
他要怎麼想
我還真的沒辦法左右
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