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3個星期的裝修工程
將要完工了
這段時間
可說是有苦有樂有哭有笑
不過哭的不是我
苦的也不是
乍看之下
好像很讚
只有樂跟笑耶
賺到啦
其實並不然
讓我娓娓道來...........


一開始施工之前
我就問了
我:總共要多久呀,要幾天? 會有幾個晚上沒有馬桶可以用 ? 要是晚上想上廁所怎麼辦?
母、設計師:那個還好吧?出去上就好啦.......BALA BALA(大笑)
事實證明
每天晚上要睡覺之前組隊去上廁所
是非常累而且夏敢的事情
為此延伸出很多事情
在此不多說
還是把焦點轉回我這個主角身上THX


紀錄保持良好的我
原本想著就快弄好了
隔天晚上就至少有馬桶可以用了

先打個岔
我有洗澡唷= =
跟大家介紹信義區活動中心浴室又大又乾淨.......讚!!!

沒想到
戴誌不是帥哥想的這樣簡單
就在要修好馬桶的那一個凌晨
本帥哥收到了(哈利波特第七集)ㄕˇ神的禮物


以下是本台訪問鄰居的說法
首先是樓下的老陳


老陳:啊~現在回想起來,大約是凌晨四點半的時候!
記者:恩?怎麼?
老陳:啊~就突然聽到一陣來回的走路聲。
記者:恩?然後?
老陳:啊~然後就聽到一陣腳步聲往樓下去了,不過沒有聽到關門聲耶。
記者:恩?所以?
老陳:啊~你是來番的唷,所以就睡不著啦。現在的小孩子怎麼都沒天沒夜的吵呀!不過沒關係,他也.....哼哼。
接著是隔壁的老王
根據線報老王似乎跟當事人有著很大的關係?!


老王:ㄟ兜~我聽那個腳步聲呀,應該就是他了啦,什麼?你問我為什麼他這麼晚還要出門唷!挖那ㄟ摘。
記者:透露一點咩,你們不是很熟嗎?
老王:再慘也不過就是忘記哪個分錄要調整,所以怕動到數字先跑去調嚕,耶....我忘記要ㄟ兜~了啦。
根據我對當事人的了解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咩
一定是打了針或者是吃了藥
魔鬼隊沒有這麼厲害
既然啥都問不到
還是只能去問問當事人了


以下請斟酌觀看
14歲以下孩童請與家人觀賞









AM 4:23
(驚)
這是什麼感覺
難道是我最害怕的那件事情?
都已經保持到最後一天了
怎麼可以就這樣失敗?
天呀
該不會就這樣
我又創記錄了吧
前一次
是在我要去外查之前睡過頭
從床上起來到火車上就定位坐好
花了15MIN甚至更少
這一次
我感覺到了ㄕˇ神的禮物已經湧到關口了
最痛的掙扎是衝還是不衝?
現在的我做得到嗎?


小乖:你還想這麼多做啥?就忍住就好啦!
我:這種千軍萬馬的感覺你不會懂啦!只有燕人張飛死守長板橋的他懂啦!


在怎麼想也是多餘
因為終究是難逃一劫
要是在這裡繼續猶豫後果難以收拾(身敗名裂)
於是我暗運內力
提住一口氣
疾行!
飛奔經過茶几時
俯下身,順手抄起了機車鑰匙跟新的大門鑰匙
所謂憑依虛空、神遊太虛也不就我如此身法
但是
我大意了!


AM4:27
我在衝出家門的同時
發現接下來是一連串的下樓台階
這可真是大鑊了!
口胡!!!!!!
老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四八三十二、五九四十五...........
不行
再背下去就要被攻破防線了
我屏氣凝神環顧身上百川大穴
估計約莫可以再撐一展茶的時間
當下仗著我藝高人膽大
三步併做兩步半就這麼下到一樓
可這時才突然想起
我樓下的大門沒帶到鑰匙呀
不怕
這時分只怕連樓下的阿貓阿狗都睡著了
門輕輕闔上
待我回來時用內力微微一震方可打開
等我弄完關好門的偽裝來倒我的愛駒身旁已是接近AM4:29了
我跨上車.........
哼哼
才沒有這麼笨
我小步小步的移動上車
現在可不是我能大意的時刻呀
媽哈哈哈哈


穿過無人的大街
直奔客棧.........痾 我是說加油站那可愛又迷人的廁所
等到就位之後
就...................................應該不用我詳細說明了吧
回家的路上
啊~~人生真是美好呀
不過想當然爾
樓下的大門還是被人給關了起來
空有樓上鐵門鑰匙的我也是無用武之地
真的是不知道這樣的時間還有誰會經過這裡
而且"順手"關上了大門
真的是太妙了
等我回到家
躺回自己的床才覺得
累了@@a
(完)


蠢事留待有機會再說

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