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段時間裡
我也不光是這樣閑著
時間一樣沒有考慮停下來的樣子
地球還是倔強的轉
改變的
除了我的體重之外
還有因為傷腦筋而越來越白的頭髮

操死人不償命的KAM結束
緊接著當然是熱死人不償命的盤點
還好我有參加那場停止不了的EASON演唱會
真的瘋狂了
真的開心了


而最近
讓我知道
經理們不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一向安分守己的我
也差一點被殺雞儆猴
不能因為我屬雞就這樣呀
那邊一群野猴子怎麼不去管教一下呀= =
雖然有其他經理相挺
但我卻分不出這到底是不是另一種高深的手段
也許後面狠招接著來
吃不完兜著走咧
可以準時下班的同胞們
你們要心存感激呀!!!!!!!!!!!!!!!!!
真的!!!!!!!!!!!!!!!


我來了
我也走了
以後應該真的可以交給你了
真的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