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偌大的小巨蛋內部擠滿了人
開場前的喧鬧
並不能讓我提起更大的興致
一方面是在喘口氣
畢竟衝刺幾十公尺加上樓梯並不是我的專長
另一方面更是猜不透當初怎麼會想看偶像派的演唱會
那時候一定是死馬當活馬醫吧
我是這麼安慰自己.....

「痾,當初怎麼會說要來看呀?」
脫口而出的我轉著頭看著滿坑滿谷尖叫的歌迷
好像深怕別人也誤以為我也會跟著尖叫
「票都買了,還這樣說!」(翻白眼)
啞口無言了....
想當初
我還不是因為..............................................口亨!

正當我為了在幾個月前一念之差而白白折損錢包裏的三軍將士們默哀的那一個摩門特
燈~~暗~~了~~
瞬間尖叫聲從四面八方襲來
一下前一下後
有上有下
最後連我旁邊都一起淪陷的時候
音樂慢慢響起
舞台漸漸微亮
心想
完了完了,小巨蛋到底撐不撐得住,華叔歌迷們無情的摧殘呢?!?!?!
一身白色勁裝的華叔突然出現在舞臺中央的樓梯上
好個華叔
不愧是縱橫影歌視三棲二十餘載
而我那陣亡三軍將士們的亡靈終於安慰的升天了!!!!

有激情有俏皮
有帥氣有特技
要華麗有華麗
要脫衣有脫衣
要耍帥,不用耍就很帥
要劇情,功力深厚的一人就撐起大局
不自覺的就跟著忘我的喊了出來
這就是魅力吧!

讓我覺得最值回票價的是
一首首熟悉的歌曲
把我帶進漆黑的遙想天空
〈如果說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誰也逃不離.....〉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國中二年級左右
大約是四年前吧
畢竟我也才十八歲.....咳咳
在一個短程的校外教學
坐在一個載著全班的公車最後一排座位上
從周同學耀翰口中聽來的
那時候雖然年紀小
但也分辨的出什麼是芭樂歌
不過這種歌最容易記住了
我很愛^^

〈尋尋覓覓,在無聲無息中消逝,總是找不到回憶,找不到曾被遺忘的真實〉
這是一部很科幻
還頗好笑的浪漫現代武俠電影《91神雕俠侶》的主題曲
一聽到這首
腦子馬上又有電影的畫面跟對白
尤其是劇情有一段主角華叔為了躲炸彈把澡盆翻過來蓋身上
害我想了很久
這樣真的擋的住嗎?
應該是主角威能在作祟吧^^

這段時期的我
頗開心
每天唯二的任務就是
吃飽
搞笑
偶而跟同學朋友吵吵架
日子就這麼開心的過
好像怎麼也找不回來了?

接著一首首
我和我追逐的夢、再說一次我愛你、忘情水、謝謝你的愛、冰雨、笨小孩、練習、無間道、男人哭吧不是罪、倒轉地球、獨自去偷歡、親愛的小孩、..............、真永遠
真的只要放鬆心情
隨著天王舉左手鼓掌
舉右手歡呼
一切都變的美好了
所有的過去好像在三個小時內通通跑完
留下的全都是滿足的感動
真的是不枉此行

當然中途也有失控的狀態
不少搖滾區的迷姐迷妹們一股腦的衝上前去
心理想的應該是『老子(娘= =+)花了那麼大把銀子,摸個大腿總行了吧?』
扣除掉失控歌迷們不定時的尖叫
不受控的衝撞之外
大部分都是素行良好的華叔歌迷
真的是不枉此行

最後我幫忙打上不枉此行三連發來表達我內心澎湃的情感
真的是不枉此行

WONDERFUL WORLD呀
你肯來嗎?
還是
你已經走了?
別吝嗇咩
來了
就說一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