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呀
會工作就真的要會玩
不然
你哪有那種能量可以持續努力
最厲害的
就要屬我們的大老闆嚕
一點也不輸給年輕人
爬山爬第一
唱歌唱的很OK
最強的就是灌人家酒啦
反正高興就好嚕

大家好像都很期待
但是不知道為啥
時間到了卻都沒有人動作
嘖嘖
逼我裝認真就是了= =+
好吧
我就帶頭先出發嚕
hahaha




一到現場
感覺還蠻寬闊的
很OK
要是等一下表演夠HIGH的話
那就一切都沒問題啦
不過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是因為
我們是鼎鼎大名的C.P.A.(持有執照的專業派對動物)



過程太多暴笑
灌酒的被灌酒的
已經分不清楚
要是你沒有幾分本事
要來挑戰會計師
一定會被凹的七葷八素
喝的亂七八糟
當然會計師也不是鐵打的
僥倖逃過一劫的我
只能在旁邊猛嗑好吃的火鍋跟炒飯
haha
俗話說的好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沒想到被硬推跟會計師坐反而逃了不少杯
雖然還是喝了不少^^"



接著續攤一定是少不了的
難得高興
一群人就跑去了看起來快倒的京華城
樓上有一個可以容納超多人的KTV < K NINE >(好像是這樣拼吧XD)
出歌速度還OK
只不過啤酒很淡
雖然很容易入口XD


但卻突然發生了事件
女生離開了
男生不動
我說:喝了酒,你只是判斷錯了,去找她吧!
男生依舊無語
不太熟的我也不好再說
但是內心卻一陣陣
煎熬
也許是我想的一樣
也許是我根本不懂
只覺得很沉重
(ㄟ,那個誰誰誰別說我沉重個什麼鬼?我只是覺得不應該是這樣的....只是..覺得......)


後來回家的路上
男生有一直問我是不是還OK
怕我不支倒地吧
但是我心裡想的卻是你還OK吧?
終於我拍了拍男生的大腿回答
我還OK呀,你也會OK的
男生:恩,當然呀!


你們再加油好嗎= =


只是短短的幾個字
卻讓我比喝了酒更HIGH
有啦!
我有注意安全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