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般的員工旅遊
過去了
好家在有認真
重要的是
算大家都很配合啦
不過我們主持人是真的都很拼的ㄋㄟ
感謝感謝

白天
奮力的爬山
往上爬花了快2HR
往下走只需要3xMIN
真可怕咧
不過走完真的很累
但是挺好玩
雖然有些轉彎很危險
但也算是好風光嚕


第三層瀑布
我沒拍
距離太遠又太多人
拍了第二層瀑布



但是第一層瀑布因為
布拉布拉布拉的奇怪原因
宜蘭縣政府決定關閉
正當以為可以快樂的去休息的時候
不...是懊惱的以為得去休息的時候
haha
又被告知還有另一條路走
經過一個小小的教堂
圓頂的
依稀記得歷史有學到
這是因為啥啥啥而跟啥啥啥融合而成的新式教堂建築



接著一路上
我耍孤僻的以為走很快才是男子漢
沒想到就跟上了另一些同事
走到了小終點─通天橋


風景真的很棒
越往裡面走空氣也越好、越清涼^^


坐在終點
會計師還癡心妄想有其他同事會走過來
最終也就我們幾個笨...我是說認真的同事有走到

這是坐在小休息站看出去的景色
彷彿把所有事情都沉澱下去
只有幾隻蝴蝶煩心
^^"


接著就是
嚇死人不償命的午餐遊樂TIME
多半是自己嚇死自己
haha
老實說差強人意
幾個小冷場都由我自動自發的當炮灰給蒙混過關
當然也多虧其他人的配合吐槽
很成功的讓我的不要臉指數急速上升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境界
還有同事打趣的問我說是不是上場前有先喝酒
沒有!
我是NATURE HIGH.....THX
haha


撐頤不語
讓我知道這只是未滿
掩嘴輕笑
讓我忘記還需要呼吸
也許再多幾次亞利安星球的臨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