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還真是不得不承認
越久的朋友
感動越深
也許是重溫舊夢
滿滿的威力
讓你難以忘記!!

算算也有十年了吧
高職時期算是人生中的一個轉折
老實說
這之前的一切
都在我重考之後算是截然不同的世界
唯一留下來的是跑步的精神答數
還有團結的交服
我還是相信一日交服,終生交服的傻話啦 HAHA


會加入這個像社團卻又沒有社團那麼自由的團體
也只是因為家裡住的近
被迫參加之下
還要接受體能訓練跟儀態訓練
尤其是參加訓練的時候搞的跟軍隊一樣
不苟言笑
讓參加受訓的我們苦不堪言
當時實在很羨慕其他同學社團都超爽
吉他社把妹、橋牌社打牌等等
心裡超級不平衡
但是後來在一股奇怪的好勝心之下
我也居然被選作幹部專門負責訓練學弟妹
進入隊部(註一)之後
才發現
私底下的學長姐絕對是搞笑到不行


很驕傲的是
我這一屆跟上一屆的交服
應該是創校以來最好的
大家都超努力超團結
向心力100%


說穿了我們只是幫忙學校的超級義工
訓練學弟妹執行勤務
指揮交通
但是在學長認真帶領下
我們也創了不少奇蹟
首推學長帶領的集體罷工事件(註二)
跟每天上演的肉身擋十噸大卡車....
其他就是一大堆的校園服務
學校出借成為考場我們來幫忙
學校出借成為比賽場地我們來幫忙
學校新生訓練我們來幫忙
一大堆好笑的、辛苦的跟難忘的事情
全都在這小小的團隊中
為我平凡無聊而且枯燥的高職生涯點綴不少絢麗的火花


這睽違已久的聚會
笑聲不斷
各自述說著這些日子的點滴
學長姐們風采依舊
雖然有些像氣球一樣被吹的鼓鼓的
大致上我想跑個十圈操場應該是沒有問題= =+


最後最後
我想在這個感動的日子
還是要大喊一下


交通服務隊注意!
注意還動呀!
以女生中隊面對我成集合隊形,
開始集合!!!
向前向右看~~~~~~~~~~齊!


註一
在校園中有一個十坪大的房間
提供給我們交服存放執勤的道具
還有一張開會的大桌子
有時候大家還會把午餐拿進去裡面吃
順便討論事情
這是我們的秘密基地!
雖然沒有機器人XD


註二
罷工事件
由學長帶領的
起因是學校不尊重我們的權益
就算是大家都有為學校出力的心意
也受不了次次的忽視
後來連教官都出來協調
最後學校終於開始重視我們的意見
有點像民運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