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這樣搞
也不是辦法
終於給我逮到機會
好像九點下班也是一個奇蹟
下個星期似乎可以輕鬆一點點
但其實我知道
一出現就代表被抓包
見招拆招吧

沒有荒廢的啦
不過最近都很忙
連回到家喘口氣都不太能夠
很多時候直接昏倒才會是最佳選擇
但還是要混一下啦
haha


口白人生
一部我一直想看的電影
終於
看到了
一開始的感覺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以為會是一個全力搞笑片
但是
沒這樣簡單


敘述一個在國稅局上班的男生...哈洛
日子過的非常單調
準時起床
規律的刷牙計算次數
規律的出門
走一定的步數到達公車站
準時搭上公車
一日復一日


直到他聽到在腦海中的聲音
跟遇到心愛的女生


一切都不同了


為了避免自己被預告的死亡
與證實自己不是發瘋才聽到聲音
他看了醫生
最後跑去找一位現代文學的教授
過程不多說了
笑點跟真實的生活交織而成
迎接而來的卻是料想不到的結局


偏愛這種不太華麗又真實的風格
尤其是
又具有啟發的意義
超愛這首Whole Wide World
哈洛唱給安娜聽

有沒這麼好呀
這樣就可以泡妞了
我也要學吉他= =+
不過
也許只是單純的那個動機
才能展開不一樣的未來


一次次的淡
也是我努力搏來的
好好
我只是混吃等死比較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