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姑姑結婚
走了已經超長一段路了
其實也沒在差這個
奶奶也說依大把年紀結什麼婚
haha
當然是為了高興為了大吃大喝^^

請了假
飛也似的趕了過去
總算在開場之前就先到達餐廳
姑姑打扮的實在有夠水
未來姑丈也是笑開懷
嗯嗯
一整個歡樂


還在高興的我卻不知道
已經被陷害了
被騙拿著V8
等到開始要拍的時候
不只是整場跑
還要一邊顧著鏡頭
一邊顧著腳步
敬完酒
我的手也完蛋了= =


最可惡的是
少吃了兩道菜啦!!!
還好有好人幫我留了一咪咪
當作嚐嚐味道嚕QQ


接下來的任務
除了照顧小姪女之外
就是跟一大堆似曾相似的親朋好友打招呼
太厲害嚕
還好沒有一定要喝酒
雖然我還頗想喝
在這日子
不過
明天要上班
只好皮繃緊一點了....


好像還差了些什麼
我也很認真的在過活呢
很用力的
只是
得不能再去嚕
討厭缺腦漿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