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天的SM之後
終於換人嚕
可憐的同事今天換他被盯
而我
就被替換去盤點
真的有點點小小滴無奈
得坐車跑來跑去
還要面對未知的工廠管理員
呼呼

一大早被告知這個消息
雖然說不用跟生氣的INCHARGE待在同一間房子裡也是項利多
但是跑來跑去
也有為我老人的心態
尤其要是暈車又不好意思睡覺
該怎辦
要是客戶派出來的人難相處怎辦
要是工廠盤點的傢伙亂搞很難盤怎辦= =+
還好一切都是多想滴^^


客戶派出來的大哥
超級和善
雖然一開始是我打開話夾子
一方面是拜託人家的
一方面我也不希望他精神不好開車XD
聊了很多
他年輕的時候是賣衣服的
雖然他現在看起來也很少年
幾乎是跑遍了台灣
還常跟朋友環島
絕招是
買了菜帶著鍋子
看到風景好的地方就停下來開火
享受新鮮美食和風景
最近幾次過年都到墾丁露營
超炫的家庭活動
唯一抱怨的地方就是
外國人晚上都超級吵的
haha


也聊到家裡的小朋友不愛讀書很頭疼
開車開到一半
他的女兒還打電話來
說月考成績很棒
看的出來他超級開心的^^
我只希望他專心開車XD
(不愛讀書是他的大兒子= =+)
不過他真的很開明
跟兒子的感覺真的向朋友
雖然他的兒子還沒開竅
不過應該很慶幸他有這樣的老爸吧


因為他年輕的時候苦過
拼過
人生玩過也認真過
經歷超多的
尤其是到處跑的那段
真叫人嚮往
好好好
可以別說了
我知道我就是只想玩啦XD


講到後來也熟了
說的更得意
連他朋友開計程車載到小姐
後來發現小姐是個"他"
也說的不亦樂乎
別問我他朋友是怎麼發現的
就是
人生咩^^
真HIGH


我要的人生是怎樣呢
要一個可愛的

不是說對象唷
人生呀人生
你長什麼樣子呢?
我目前只看到讓我......



失敗嚕今天
我也不知道哪裡不對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